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北屯戴森 v10換刷頭軟管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豐原LG吸塵器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太平Gtech小綠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文/邊走邊學 有些事,做了就做了,就不去想了,再想,心會煩;有些人,走了就走了,就不要留戀了,再留,心會卑;有些情,沒了就沒了,就不去懷念了,再念,心會殤。要知道,做人之美,在于簡約;做事之美,在于利索;胸懷之美,在于寬闊;聚散之美,在于淡泊;心情之美,在于快樂。 幸福可遠可近,全在于心;回憶可淺可深,全在于感覺;思念可濃可淡,全在于念想!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昨天是冰封記憶的一本書,今天是書寫人生的一頁紙,明天是等待描摹的一幅畫。遠離,紅塵紛擾,遠離,俗世喧囂,攬幾縷淡泊,坐一懷恬靜,浮世流年,淡守清歡。腳步匆匆,求索漫漫,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份釋然。若,晴天和日,就淡賞閑云;若,風雨敲窗,就且聽風吟;若,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云天碧水,微瀾靜好。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月不寒,心無瀾,碧海晴天。 一人,一室,一燈火;一卷,一筆,一盞茶,一懷恬淡,一眼薄涼,一絲淡然,寧靜的心,懂了知足。 淡淡的日子,淡然過。生活如水,人生似茶,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 淡淡,是生活的一種格調;是做人的一種性情。淡淡的顏色,是一種干凈;淡淡的情感,是一種雅致;淡淡的花香,是一種迷醉;淡淡的交往,是一種長久。淡淡,是一種感悟;一種哲理,一種心態,一種品格。淡淡的情感最淳樸,淡淡的心境最質白。做一個淡而平靜之人,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輕薄,不摧眉折腰。淡淡來,淡淡去,活得充實而有滋味。 歲月,就是一場跋涉,感情,就是一場綻放。終究是,歲月太深,繁華成煙,人心太淺,守望難堅。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價值,各有各的理念,各有各的世界觀,各有各的人生觀,各有各的價值觀。不要苛求別人,不要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人,嚴于律己,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種成長,看淡,心情才好,看開,日子才愉快。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人生,如一朵花,靜靜綻放在原野,有陽光有雨露有生命;如一縷風,默默滌蕩在天地,有輕拂有奔放有浪漫。別把自己不當誰,沒有誰天生就應該卑微。人,活得再漂亮,也會有凄涼;路,走得再瀟灑,也會有迷茫;歌,唱的再響亮,也會有情殤。所以,生活要理性一點。要懂得,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人生就是這樣,走一步一步風景,進一步一步歡喜。原來以為重要的事情,回望時,原來沒那么重要;原以為恐懼的事情,再回望,其實無所謂。人生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態若安好,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淡看花開落,笑視云舒卷。放下,自然輕松;站住,才能看清。生活,既要活得輕松,又要欣賞人生的美景!生命,有長短,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漂亮的生活,來自好心態,好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知足。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有些記憶,如沙痕,終將為如風的歲月所湮沒。 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陪你走到最后。那些,擦肩的緣,路過的份;那些,付出的真情,遇到的真誠;那些,曾經的感動,真情的動容。都是記憶深處一朵清淺的花,即使瞬間綻放,也會暖流滿心! 生活,是柴米油鹽的平淡;生活,是酸甜苦辣的平凡;生活,是早出晚歸的奔波;生活,是聚散離合的悲歡;生活,苦樂共存,喜憂參半;生活,酸甜共味,冷熱相依;人生的道路,不是一條坦途順到底,每個人都會遇到溝溝坎坎,只有想法跨越坎坷,才能走向自己的輝煌,若想活得灑脫,就要學會看開,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帶一份美麗的心情去生活 文/親親水藍 很多時候,我們心如明鏡,懂得能夠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是人間至美。 很多時候,我們又驀然發現,心情好像一種極柔弱的東西,經常會因了自然界的風花雪月或是人世間的陰晴冷暖,而劇烈的波動著,蛛絲般震顫飄蕩,無所依傍。 美麗的心情,是難能可貴的無價之寶。快樂的時候,心情恣意飛揚舞動,自信而快活,即便在黑夜中徜徉,也會綻放出如花笑顏;而一旦失卻了心境的美好,陷入凄苦的境地,霎時間天昏地暗,即使身在睡夢里,也會灑落淚滴數行。 心情,它柔軟而嬌貴,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即便健康與美貌皆備,如若沒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也猶如在沙土上建高塔,清水里撈月亮,一切都無從談起。 心情,它與我們形影不離,或許,它比影子的追隨還要固守堅實得多。當光慢慢消失的時候,影子就會躲藏在深深的黑暗之中,尋不見形跡。只有我們的心情,會始終如一地牢牢粘附在胸膛中最隱秘的地方,堅定不移地陪伴著我們,絕不會輕言離棄。 心情,是心田這片土地醞釀出的植物。只要我們的心臟沒有停止跳動,心情就播灑著,活躍著,生長著,更迭著,強有力地制約著我們的生存狀態。在我們的一生當中,可能沒有愛情,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財富,卻獨獨不會缺少心情的存很多時候,我們會陷進失落的國度,沒有來由地感到心煩意亂…很多時候,我們會感覺到一種無的倦怠正一步一步向我們逼近…… 其實,就如同日升日落輪回交替一般的道理,心情自然也會有起伏輾轉的時候。因此,我們要給心情留下些許的空隙,就好像兩輛車之間的安全距離——一些緩沖的余地,以便可以隨時隨地的調整自己,讓心情進退有據。 我們當然明白,生活的空間,須借清理挪減而留出;我們也應當知曉,心情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生就宛如一副牌,無論我們手中所持有的這副牌是優是劣,都要竭盡全力把它打到淋漓盡致,如同我們在生活中不論遇見什么狀況,重要的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與態度。其實,如果我們愿意撤下心防,仔細地想一想,就不難看出生活中并非總是陰影重疊,當我們選擇轉身面向門外的陽光燦爛時,就不可能總是被暗影迷迭籠罩著。 心情,不是一成不變的,它天生就具備變幻多端的本領。如果你一蹶不振,你將面臨畏葸和一事無成;如果你落落寡合,總喜歡孑然地面對孤燈,不愿正視苦難,只是一味地逃避,那么你將在無形中失去很多寶貴的東西;如果你昂揚向前,希望就永遠微茫地閃動著,不斷激勵你前行;如果你百折不回,盡管生活每一次都百般壓擠你,你都會充滿了韌性和幽默地彈跳而起,大呼一聲,我又來了,并且螺旋向上;如果你面向每一叢綠樹與鮮花粲然微笑,它們必會回報你綠意與芬芳美麗的心情,來之不易,只有無私地付出,才有可能收獲更多的美好。 當我們贈人玫瑰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就好似當我們抓起爛泥巴想拋向別人時,首先會弄臟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一句溫暖貼心的話,真誠地說給別人聽,就好像往別人身上噴灑香水,自己在無形中也會沾染到若隱若現的香氣。因此,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要時時心存好意,才能夠心襟坦蕩,明朗平和。 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不要在塵世瑣事中與人摩擦碰撞。要知道,有些話語也許稱起來并不沉重,但稍一不慎,便能重重地壓到別人的心上,讓他(她)喘不過氣來;同時,也要告誡自己,不要輕易被別人有心或無意的話所刺傷,更不要任它們堆積在心里,形成一座山,首先壓跨了自己。倒不如淺淺一笑,揚起眉,靜靜立住,看它們蝴蝶蹁躚起舞,自如地飄飛到風里去吧…… 隨著韶光流轉,歲月遷移,我們已經慢慢忽略了太多值得珍惜的東西,心情也自然難以明媚。光明使我們看見很多東西,也使我們看不真切很多東西。假如沒有黑夜的存在,我們便看不到閃亮的星辰。因此,即使一度我們無法與美麗心情攜手起舞,卻常常與痛苦磨難狹路相逢,也不會是全然沒有價值的。它可使我們的意志更堅定,思想、人格更成熟,更能夠分清是非曲直。當風浪過后,柔甜的陽光照拂著我們,心情變得越來越美麗,那也是一種彌足珍貴幸福。 我們常常會不由自主地慨嘆人生苦短,快樂難覓,匆忙間回眸已是兩鬢染白霜。作為平凡人,我們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要仔細體味人生深厚的內蘊,慢慢地觸摸生活真確的意義。雖然,我們只是天地萬物之間的一粒微塵,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全力以赴去拓展它的寬度,讓我們的心情在短暫的人生中,閃耀出璀璨的光芒,常常美麗,時時動人。或許,我們無法更改天生的容貌,但我們可以展露真心的笑容,同樣是生命里一道絢麗的風景;我們并不奢望能控制他人迎合自己,但我們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選好自己該走的每一條道路;我們無法預知明天會發生什么事情,但我們可以充分地利用今天,就不會在明天頹然言悔;我們無法要求生活中事事順暢,但我們可以做到事事盡心…… 能夠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不是因為我們獲得的頗多。而是我們計較的很少。我們深深懂得,多,有時也是一種負擔,是另外一種失去;少,并非真正不足,而是一種隱形的有余。很多的時候,我們審時度勢,選擇了舍棄,學會舍棄并不意味著全然失去,而是一種更寬闊更博大的獲得! 在生活中,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我們應該學著豁達一些、開朗一些。因為,只有豁達的人才不至于鉆進牛角尖,也才能樂觀進取;只有開朗的人才能夠做傳播快樂的使者,讓生活中時時洋溢著輕松愉悅的氣息。 我們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要擁有一顆明澈自在的心,不管外在大環境如何變化,自己心里始終都能容納一片清靜的天地。清靜無須喧鬧繁雜,更無須所求甚多,能夠學著放下掛礙、開闊心胸,心中自然清靜無憂。 美麗的心情,它寧靜而堅定,可以蘊涵人生林林總總的苦難,但絕不會被苦難輕易的擊碎,它是穩健向上的。 美麗的心情,它能感應快樂的如絲如弦,體會世間的每一分感動,貼合情感的每一種明艷,它是澄澈恬澹的。 美麗的心情,覆蓋生命中每一個清晨與夜晚,讓心靈保持明凈,并且充盈著一種確實而永恒的安寧。讓我們的意境,時常保持清朗明暢,我們的生命,因此而廣博!因此而絢爛! 換一條絲巾,享受另一番心情 文/回眸聽雨 三月的晨露變得柔軟了,圓滾滾的似粒粒珍珠,晶瑩的可以閃迷了你的眼睛。風,將晨露摟在懷里,在晨曦的搖籃中伸著懶腰。一切變得清新、明麗。 早間的時光是可以獨享的,就好像熟睡的人群,在各自的夢境里快樂的奔跑,這樣的時光是不希望別人去打擾的,一任瘋狂到底。閑散在阡陌,望著日漸生機的曠野,亦或橫臥一處斜坡,看著魚腹轉色,海天微曦。一種無人境,一段懶散時,醉于此,亦求此態一世。這,稱呼為“活著”,還是“生活”呢?“生活”和“活著”畢竟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和兩種不同的追求。我比較庸俗懶散,沒有過高的追求,只求“活著”,也就是“生活”境界的一種墮落,這也就是我的最高境界了。 忽然覺得沒有什么感興趣的事情,一切都是這么無所謂,卻又有無法釋然的東西。 三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當脖子感到酸痛時,才發覺那是在尋找曾經南去的雁行,這個時候,是該燕歸來了嗎? 人,真是一個矛盾的物體,一方面貪婪的想享受春花秋月,一方面又懼怕青春老去。倒不如三月的桃花,該盛開時就開的肆無忌憚,該凋謝時就華麗轉身,一生的優雅,一世的從容。 有人盼望著夕陽西下,早一點雞入窩,鳥還巢,同樣也有人盼望著月轉星移,早一點啟明掛懸,霞光覆夜空。夢,終歸要醒。 晨風,吹掉了蒙在天空上的最后一塊面紗,東方,一張新婚少婦樣的面龐,鮮靈的展現在世人面前。周圍的一切開始沸騰了。 牧羊犬的幾聲輕咳,將沉睡的靈魂拖曳出來,但心情并未因此而輕靈,一如既往的,沸騰的世人,沉淀的自己。 畢竟是到了“蟄蟲驚而出”,“物候桃始華”,頸間圍巾有些微重,不如趁著這靚麗的季節,換一條桃花一樣絲巾,享受另一番心情吧。 寫過的那些字,字里行間的心情 文/留作回憶之溜溜梅 我一直都想要一個別致的許愿瓶,去過很多飾品店還有雜貨攤,都是可遇而不可求。如同心里面總有屬于自己的裝扮,只是想象出來的衣服哪里買得到呢?就像夢中情人一般,如若今生能遇見,那便也是紅塵里了了心愿,即便再碰上紅塵糾葛,也很有可能比從前更加坦然處之吧!今天在貼吧里就遇見一位相隔千里的牧師。牧師發過一條回復“人從來不憚以最壞的惡意揣摩他人,三人成虎,就算你不是也得是了”這話的確觸動我。我是獨生女,可能會像人們說的那樣像我這樣的女孩更渴望有真摯的朋友。一直以來不管對誰,在哪里遇見什么樣的人,我都傻傻地付出真心,從來沒想過給了哪有完整回來的。總是一廂情愿的認為可以以心換心,其實就是傻,還有不愿意去防備別人,把認識的每一個人包括熟悉的,也包括不熟悉的都看得太重要,甚至為了討好人家放棄一些本該屬于自己的東西。這些東西有時間,有物質,有人,有我的健康和安全,有我的直覺和內心,還有我未宣泄或表達出來的情感,也許還有別的,也許這些有的不可一概而論。 寫到這里,思緒一團亂麻,近幾日焦焦躁躁,忙忙活活,沒干正事。什么是正事兒?剛剛打開日志還看到一句話“縱然煙霧繚繞,終會各有出路”,經過幾天帶著懼怕外人眼光又不喜歡的孤獨感的獨處,不對,是大部分時間獨處,你懂的,現在人在哪里都不可能完全獨處,除非真的與世隔絕。所以,不管我們在思考著什么,一旦在沒思考結束之時進入人群,免不得要被打斷,后來再繼續,思考的質量就要大打折扣。 我們說回去,盡管此刻我也不曉得說回去是要說回哪兒去!上一段寫完我又去思想的太空遨游了一番,嘴里可是又咕咕囔囔,這個經常被同學看到,稍微對我這個癖好有了解的會知道我走神兒了,不了解的怕是會認為我有病。你看,這一說就又多了。不過這回我保證咱們要進入正題。回頭看一遍,一開始要說的是交友問題。 其實出現文中我所說的情況,究其主要原因還是賴我,不會做人做事。還有就是太單純太善良,同時又有些自私。哎!不免要嘆氣的!都已經大學二年級了!競連個知心的朋友也沒珍惜上!心中有些慨嘆。我仔細想想我這個人,好是好,但沒有原則,不會識別哪些人值得我去深交,哪些人認識就好,說來我也不懂得如何深交,如何淺交,時間安排誰和誰有摩擦誰能決定呢?不合適的時間,碰上無所謂的人,無所謂的人在另一個不合適的時間進入我的后臺,后臺里不合適的東西被本該無所謂的人看到并且識破,我該怎么辦?如何應付本該無所謂但此刻似乎很有所謂的人的問題?他忘不了,我忘不了,以后是要從彼此的無所謂變得有所謂,還是其他的?有些可笑! 類似情情坎坎應該有不少,至少筆者還有其他的,這里不再舉例吧!這種例子多了,要惹人反感的。誰都不愛聽的。就讓筆者自己煩惱罷,“愿我的生命中有更多的云翳,來造就一個美麗的黃昏”,這名言在高中還被我打發去做老師布置的座右銘過,如今真的安慰我啦! 開頭說到許愿瓶的事。有很多自己想要的總是習慣先在心里把其想象出來,并且總以為能在現實世界里找到和想象里中意的,結果總是失望。就像我一般不喜歡自己買到的衣服。交人也一樣,自己想要有什么樣的朋友就先去想象,人物在想象中塑造出來了,可是我的朋友圈就這么點人,于是乎本能的把每一個都當成可以成為想象中的那個人,然后再一而,再而三地得到打擊,最后自己受夠了,想離開了,卻又沒那么容易。我想我總是找不到知心的朋友就是這個原因吧!我太喜歡想象,太愛美好的事物,把什么都想的那么美,現實豈能是由我一人之思想可以塑造的!是我太理想。 太理想的同時,我又太浮躁。尤其是這幾天,腦子一團亂麻,反而教我意識到,自己太浮躁,對很多問題急于求解,對很多人急于成為想象里的朋友,對將來的事急于求成。 未來誰也不知道,我又何必庸人自擾呢!想象可以,當成心靈的凈土豈不更美哉!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自擾自受,就先從放下浮躁,養起耐心開始吧!一切跟著感覺走好了!不忘,我的座右銘:擁有相信自己內心直覺的勇氣。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早知道這14件事,我們就可以少當幾次傻逼  文/咪蒙  1.除了生老病死會讓你痛苦,你其他的痛苦都是由你的價值觀決定的。  我們常常認為是物質決定意識,其實很多時候,是意識決定意識。很多人會認為情緒是不可控制的,瞎扯!你的價值觀決定了你的喜怒哀樂。我說過呀,比如同樣是踩到狗屎,有人會覺得倒了大霉,所以很生氣;有人會覺得走了狗屎運,所以很開心。很多人覺得自己很慘很可憐,無非就是考試失敗呀,失了個戀啊那點破事。你知道真正強大的人是什么樣子的嗎?我看到一個案例,醫生說“你后腦勺長了個腫瘤”,她的回復是,“啊,那我從此后腦勺會鼓起來,扎馬尾就更好看了呀”。  2. 不要試圖去說服一個傻逼,傻逼之所以是傻逼,就是因為他們無法被說服。  我經常看到微博上兩個人掐架,一個人花費巨大耐心和幾小時時間去跟一個傻逼講道理,太奢侈了,你的時間那么廉價嗎?今天微博熱搜不就有個傻逼女人非要不系安全帶,道理還一套一套的,還覺得男朋友讓她系安全帶就是不愛她。像這種女人,講道理是不可能說服她的,只有車禍才能說服她。  3.不要過度迷信你的父母和那些所謂的前輩,因為他們的經驗很可能太過時,以至于影響你的前途。  不是年紀越大就越有見識和經驗的,有些人只是比你多活了30年,不等于比你多了30年的經驗。你要看他的見識、閱歷和思想是不是真的值得你信任。總有人問我,我爸媽讓我去當公務員,說公務員是鐵飯碗,我該聽嗎。我的建議是,你先問一下你爸媽,對BAT三大巨頭的發展趨勢怎么看?如果他們對當下新興產業都不知道,憑什么決定你的職業?還有大學里講就業指導課的老師,有些都是一畢業了直接留校,都沒有找過工作的,憑什么給別人做就業指導?  4.你的人緣好不好,一定程度上是由你的身體素質決定的。  那些身體不好的人,動不動就累,沒精神,于是臉色就難看,情緒就不high,還容易發脾氣,就不像那些精力充沛的人(比如我)那么興高采烈,所以就不那么討喜。還有那些體力好的人可以幫別人做各種事,提箱子啊,換水啊,很容易拉好感。還有就是,所有事業最終拼的都是體力,成功屬于那些體質好的人。所以你們要重視身體健康啊女士們大爺們。  5.不要逼自己和討厭的人相處。遇到討厭的室友怎么辦?不用鳥他。  壓根不用考慮什么“要相處四年呢,一定要搞好關系”,有些小人不值得你浪費時間。有那時間還不如去學習和實習,提高你的核心競爭力,以后才有選擇跟誰在一起的能力。等你強大了,你就可以不和傻逼們相處了。  6.別在乎有人罵你,因為牛逼的人沒空理你。  有時間在背后說你壞話,到處中傷你的人,是有多閑?馬云和王思聰有空編排你的壞話嗎?還有人口口聲聲說討厭你,其實很可能他只是忌憚你的實力。很多時候我們會用討厭去掩飾我們的恐懼。你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看看罵你的人,是不是層次越來越高了,如果是,恭喜你,你進步了。  7.不要高估你的決心,更不要低估你的惰性。  就像我在新書里寫的,大多數人所謂的決心,就是裝完逼就忘了。自控力這種東西,只有成功人士才配擁有。哎,說到這里就傷感,我一度下決心要運動了,于是買了跑步機,后來發現,它晾衣服還蠻不錯的。  8.不要把別人的成功都歸結為運氣,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實力。  長得好看是實力,因為除了天生,還需要后天去維護,你知道嗎,美女要在穿衣打扮上也是需要1萬小時的專業積累的。情商高也是實力,這需要對人性的洞察,對情緒的管理,以及對他人的關照。每次聽到有人說“我這個人就是不會說話”,老子就火大,你明明知道自己有毛病,還不去改,你特么還有臉了?  9.求上則中,求中則下,所以你最好對自己的要求高一點。  知足常樂應該用在生活上,而不是工作和學習上。生活中,知足常樂會讓你有幸福感,就像我,吃到一碗酸辣粉都很開心,工作上,我的文章閱讀量動不動就一兩百萬,我覺得很正常(沒錯,我就是那種一言不合就炫耀的死變態——)。因為工作上一旦知足常樂,你就沒有斗志,反而把要求提高一點,即使你達不到要求,你進步也會比別人快。  10.原地不動的焦慮是最傻的,唯有行動才能解決你的焦慮。  上學的時候,有人成天焦慮,英語好難哦,單詞好難背啊,為什么有人可以考那么高分啊。因為別人把你叨逼叨的時間拿來背單詞了。工作了以后,又有人成天焦慮,怎么辦啊,都畢業三年了,工資還是那么點,我同學都當主管了,月薪好幾萬,真不爽,人與人的差距怎么這么大?因為別人把你羨慕的時間拿去努力提高苦練內功了。  11.在你人生低谷的時候,千萬不要指望一段愛情來拯救你。  蔡康永就說,你是在求愛,不是在求救。很多人戀愛和婚姻失敗的原因就是,最開始就心態不正,把對方當成一段浮木,希望能救你于水深火熱之中,這很可怕。因為最好的愛情,是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12.25歲之前,你的地位是你父母決定的,25歲之后,你父母的地位是你決定的。  我一個同學,他家特別窮,他爸在幾兄弟中,是混得最差的,每次過年過節,家族聚會經常把他家給忘了,就算讓他們參加,也是坐在犄角旮旯里,沒人鳥他們。現在他開了公司,每次過年回家,爺爺就請他們全家坐在主桌上,他爸媽分別坐在他爺爺兩邊。年夜飯做什么菜,根據他爸媽的口味而定。是的,勢利是不對的,但是在改變不了長輩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暫時向規則妥協。我們即使不能讓父母長臉,至少也不要讓他們丟臉吧。  1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讓TA身邊有一個更好的你。  我們總說愛情和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常規的經營就是經營兩個人的關系,可是我覺得更重要的經營是經營你自己。唯有你變得更好,你的付出才更有價值。一個忙到飛起的霸道總裁和一個游手好閑的混混,誰給你做飯,更讓你感動?  14.不要在該談戀愛的時候去學習!  人不早戀,后悔終身!上面的13條你愛聽不聽,這條你一定要聽!我身邊所有沒有早戀過的人,腸子都悔青了!首先,校園戀愛多么美好啊啊啊。喜歡的人騎著單車,我們坐在后面,一臉淫笑,一路虐狗,棒呆!其次,中學階段不戀愛,大學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好男人要么已經有女朋友了,要么就已經有男朋友了,來不及了,你別說結婚了,想破處都很難了啊摔!高中沒談戀愛的人,基本上單身一輩子的幾率會很高!不是老阿姨嚇你!  如果你以前走了很多彎路,沒關系,就像姜文說的,年輕就是犯了錯誤上帝也不會懲罰你的年紀。  更何況,人生有彎路,但沒有白走的路。 四十歲以后的醒悟,早看早知道,改變你一生 當你覺得自己牛逼烘烘,也許別人覺得你傻逼兮兮 你有什么資格,單純得像個傻逼分頁:123

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奔赴中變得豐富多彩  文/宗風秋  周六,還在上繪畫課,三弟妹打電話,說侄女要試卷,要我買了給她們送過去。  “不是說好的明天讓她們過來嗎?想要什么樣的我帶她們去買。”  因為還有大弟弟的兒子,他們同年級上學,侄女需要的侄子當然也不例外。  弟妹說,你們今天都過來吧,難得大哥二哥和我們都在家,咱們好好聚聚。三弟因為開車,很少在家停留,大弟也是司機,也是聚少離多,三兄弟都在家,除了過年的時候,其它的時間,還真很難得。  果然,剛剛掛斷弟妹的電話,大弟弟就打電話來,說侄子也要同樣的試卷。  這時候正好也下課了,匆匆收拾東西,去到書店,挑好試卷才發現,居然又沒帶錢!還好,和這書店老板,我們是老相識。拿了東西往家趕,簡單地吃了午飯,我和愛人就往車站跑。公交車一路上走走停停,總算到站了,二弟已經開了車等在那兒。  剛到家,大姐就打電話,說外甥女教師資格證考試結束了,準備到我家住一夜,然后就回濟寧了。因為有了小孩子,這一去得到過年才能見面。  回是回不去了,只好告訴姐姐,一定要讓外甥女明天下午再回家,我們明天上午趕到她家吃午飯。外甥女來姐姐家半個多月了,因為怕耽誤她學習,我還一次都沒去過。而且,她兒子都滿百天了,我才只見過一次,明天上午必須去姐姐家吃飯!  還不到半下午,媽媽就張羅晚飯了。因為三弟妹在家,做飯就沒我什么事兒了。看看門外有新鮮的稻草,我隨手拿了兩捆,掐些稻苗子——我們把脫去稻谷的稻穗,叫做稻苗子,綁在一起做掃面粉的小笤帚,又輕便又好用。  一個人,坐在午后的陽光下,慢慢地掐。菠菜剛剛有手指那么高,生菜比菠菜大一些,都長得水汪汪的。韭菜還翠綠成行,估計過不了幾天,就要凍死了。蒜苗已經有手掌那么大了,一行行在陽光下拖著小小的影子,非常有趣。  二弟見我閑著,又坐在我身邊,開始宣講他的蓋房計劃。他已經說了不下百次了,每次我都當故事聽。不過這次好像詳細了很多,什么停車位、正房、廚房、廁所、客廳、壁爐,包括地下室和健身房,都有了具體的位置。我一邊聽一邊笑,二弟見我不怎么當真,就總結了一句:凡是你喜歡的、凡是你能想到的,這座房子都包括了。  我停下來告訴他,別總忽悠姐姐啊,設計好了趕緊行動!二弟點了一支煙,慢慢地說:  急什么,你還那么年輕呢!現在就建好了,等你老了房子都舊了。  這不還是白說嗎?啥時候那房子建好了,我才相信你說的話。這時候三弟打電話來,讓二弟去接他。三弟妹聽到了,把女兒也塞車里,讓三弟帶她去配眼鏡,二弟的兒子見爸爸開車,也鉆到車里去了。  這下清靜了,手機卻突然響起來,是二弟。剛出門打電話干什么?我問他。  高壓鍋里的排骨壓好了,你去把電斷了。哦,他還沒忘記他做的排骨呢!我斷了電,打開排氣閥,一股肉香味隨著蒸氣升騰起來,充溢得滿屋子都是。三弟妹的麻辣魚也做好了,再加上一盤炒青豆,一盤子小咸菜,下酒的菜、下飯的菜都有了。  剛剛收拾好飯桌,三弟他們回來了。他們喝酒,我們吃飯,一邊聽他們說些瘋話狂話,一邊看電視。小孩子們早早吃完去寫作業了,三弟妹吃完,帶女兒去洗澡。飯桌上,就剩下我愛人和我三個弟弟了。二弟不喝白酒,啤酒瓶已經排起了長隊,卻還要喝。大弟已經喝了半斤白酒了,手上卻還端著一杯。輕易聚不到一起,喝去吧,我去看孩子們寫作業。  第二天早晨不到六點,我就醒來了,因為急著回家,就去拍媽媽的門。媽媽知道我們要早走,也起來了,把我要帶的黑豆青豆,都裝到一個結實的袋子里。  路兩邊的水稻,大都收割完了,就是有的已經垛起來,有的還沒有打捆,還有的已經打好了捆,依然在地里晾曬著。稻田里的麥苗一片翠綠,看起來一片生機勃勃。蘆葦的花穗已經干枯了,楊樹的葉子,也開始飄落。馬上要立冬了,秋色卻依然很濃。  覺得大早晨的,公交車一定很好等。誰知道怎么那么多要奔波的人啊!好容易等到一輛公交車,還人挨人人擠人的,落腳的地方都沒有。  雖然沒有落腳的地方,我和愛人還是擠了上去。回到家才剛剛八點,早飯還沒吃呢,就給姐姐打電話,說我們回來了,中午去她家吃餃子。  騎了電車,到姐姐家,姐夫正在砌一段磚墻,姐姐正在燉魚,燉上魚又開始調制餃子餡,和面包餃子。外甥女在逗兒子,看到我,趕緊把兒子塞我懷里。一天到晚,被這么個小人纏纏著,確定夠累的啊!不過,看到小孩子星星一樣黑亮的眼睛,看到孩子純潔可愛的笑臉,心里真是覺得,多苦多累都值得。  外甥女說她這次考試,肯定過不了,因為綜合能力測試,她復習偏了。  這次不過還有下次,你不去經歷一下,怎么知道向哪方面復習呢?想起那些考教師資格證的孩子們,中午的時候沒地方去,就墊張報紙坐在馬路邊。唉,特別我這外甥女,一個人考試,不僅要帶著兒子,還帶著婆婆和媽媽!真是不容易啊!  從姐姐家回來,倒頭就睡了。金屋銀屋不如自己的小屋,走遍天涯海角,還是自己家好。一覺醒來,天又開始下雨了。還好,應該見的人見到了,應該做的事做到了,雖然奔波勞累,心里還是很高興很坦然。  我們總是這樣,或者為了親情、或者為了友情,或者為了愛情、或者為了心情,不辭辛勞地奔向一個又一個目標,相信這每一次奔赴,都飽含著濃濃的期待與向往,也都收獲著濃濃的感動與感恩。  我們的人生,就在這一次一次的奔赴中聚散,在一次一次的聚散中悲喜,在一次一次的悲喜中,變得豐富多彩、妙不可言!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 今生只做采桑人——致即將奔赴高考戰場的同學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雙親去,此生只剩歸途 真實記錄十四個孩子的50年不同人生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里Dyson v8換電池推薦》
台中Dyson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戴森水貨維修和正品維修有何區別?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客戶滿意度高台中東區日立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服務好評

arrow
arrow

    s88ew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